藤峰

【变形金刚乙女】失忆后的修罗场

   *ooc预警,可能拆官配!!!

   *不喜勿喷,左上角不谢。

   *含私设,小学生文笔。

   *你叫米文。


  

   好在这次报应号经历是有惊无险,擎天柱带你去了新住处,你下车后他立刻变成人单膝下跪吻了你的手背,你一瞬间红了脸,只见他抬起头,迷人的水蓝色双眼倒映出你的面孔,“明天早上我会来接你的。”老天这是什么剧情展开,虽然老套但是你喜欢!

  

   来到门前,居然还是扫脸进入,果然和你的住处完全不是一个档次,你的行李已经运过来了,不会有什么不便,只不过等霸天虎彻底离开地球后你估计就要回到原本的住处了,不对,或许该说是回到中国,就在这时手机传来了铃声,你掏出手机接通:“喂,哪位?”

  

   电话另一头的声音差点吓得你把手机丢出窗外,“小美人想我了吗?”你顿时大吃一惊,“击倒!?”听到你叫出他的名字,击倒很是满意,估计是猜到你紧张的心情他安慰似的说道:“别担心小美人,我还没有蠢到自投罗网,真可惜啊,本来我还想多和你待会的。”

  

   “你找我干嘛?”你问道,他笑了几声:“不干嘛,就是想和你说说话,我真的很想念你,我的小美人。”击倒的声音太有磁性了,你不禁挠了挠头发,“你忘记我了也没有关系,我们的日子还长,我不会强迫你做什么的,只希望你还可以给我一些信任,改天一起去赛车吧。”击倒说完也不等你回话就挂断了电话,赛车?别开玩笑了,他绑架你又强吻你的仇还没报呢。

  

   但是他的吻技真的太好了,现在知道他怎么知道你电话号码的原因已经不重要了,他好歹是霸天虎,鬼知道他接下来会干什么,现在时间还早,先搞一会儿发明吧,你挽起袖子走进了实验室。


   隔天早上你在手机铃声的吵闹下不情愿地睁开了双眼,该死,昨晚发明太投入结果睡着了,你缓缓拿起手机,是擎天柱的来电,“米文你起来了吗?”电话另一头是擎天柱磁性的嗓音,你挠了挠头,“啊——起来了起来了,擎天柱我等会儿出去,先去洗漱一下。”说完你便挂断了电话,你知道这种行为很不礼貌,但是你没有想那么多。


   你干脆去洗个澡吧,打开花洒冲洗着身体,应该跟擎天柱说一下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太困了,你居然眼前一黑,等你再次醒过来时迎面是阿尔茜的绝世容颜,“卧槽!”你吓了一跳身子一歪却感觉到身下一空,幸亏阿尔茜眼疾手快接住了你,要不然你的后背就会因地心引力而投入木板的怀抱,你这才发现自己枕在她的腿上。


   不愧是女强人,小腿上的肌肉很足啊,但是躺着也挺舒服,不过话说回来阿尔茜怎么在这里?她弹了一下你的额头:“笨蛋,你没休息好就去睡觉啊,还晕倒在浴室里了。”果然是这样啊,难怪你感觉后脑勺有点疼,你冲她吐了吐舌头,那应该是阿尔茜帮你换了衣服吧,“擎天柱有事,今天我来护送你去基地。”


   你其实不是很想去那里,毕竟那里只有一台老式电视机,救护车一直忙着操控数据板,美琪他们都去上学了,其他汽车人都不定时去出任务,所以你要在那里长蘑菇吗?


   似乎是看出了你的小心思,阿尔茜又说到:“今天不想去也没关系,但是仅仅今天一次。”一次就一次,你开心地搂住她:“阿尔茜你最好了!”沉浸在喜悦中的你并没有注意到她发红的脸颊,阿尔茜庆幸自己赚到了。


作者说:


   好久不见各位读者,本作者的手机拿不到了,这个是平板写的,13号开学尽量多写一些。

评论(45)

热度(421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