藤峰

【新神榜乙女】无名散仙不缺偶

   *ooc预警。

   *含私设,小学生文笔。

   *全员满好感,单箭头向你。

   *你名叫于乐,修罗场预警。



   你说出了理由,沉香有一点不解:“你在躲舅舅?理由?”你叹了一口气,然后拿出一根棒棒糖和打火机,用打火机点燃了一下糖你就装作借烟消愁的模样,这番操作害沉香脑后冒黑线,你说道:“其实也没有什么,上次小婵封山时我元气大伤,知道自己时日不多了就决定用自己仅剩的力气压山,结果我之前修的歪门邪道居然让我重生了,上次我就靠银子才让杨戬消气,结果又突然不告而别杨戬非要找我好好谈一下不可,我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散仙而已,我可逃不过二郎真君,所以能躲就躲。”


   说完你还抿了一口糖,沉香说道:“这是逃避吧。你和我遇见了和舅舅也是迟早的事,不过我尊重你,梅山银行,你去那里找我和舅舅吧。”其实沉香是不希望你们见面的,可是不见面也不可能,你伸手摸了摸沉香的头:“沉香,你说只是短短的几年不见,你长这么高了。”沉香握住你的手:“于乐我已经成年了,不要随便摸男人的头。”


   你耸了耸肩膀丝毫不在意,这时候沉香红着脸变扭地说道:“之前,谢谢你。”你起初有点疑惑,不过很快想起来是因为自己耗费了大量灵力才让他和杨婵拥抱那次,你拍了拍他的肩膀:“不客气,我可不希望小沉香会跟杨戬一样拥抱不了母亲。”沉香很严肃地看着你:“于乐,不要加小字,我早已不是那时的我了。”


   你这时候捏住了他的下巴:“啊,也对。沉香你的确长大了,既然长大了那就做一点大人做的事吧。”面对你突然的话,沉香的心跳加速,脸颊也在发烫,大人做的事……你笑着说道:“看来刚成年的沉香还是很纯真啊,不过没关系我可以教你早早成为真正的大人。”沉香咽了咽口水,看着你精致的脸庞,他最后只是点点头,得到他的同意后,你立刻拉起他的手,并大喊:“走!去大人们的圣地——赌场!身为大人一定要去一次赌场!”


   沉香听到你的话呆住了,但是却只能任由你拉着跑,敢情是他想歪了!!!你怎么可能突然开窍!你可是守身如玉单了几千年的散仙,除了初吻没了你剩下的都是新的。沉香最后还是陪你去了赌场,你的手气极好,几乎是被财神爷眷顾的人,赌场的黑名单排行榜第一,不出老千却总能发现老千,即便别人出老千自己也能赢,沉香这才明白进来前你为什么要打扮一番。


   你将一大堆筹码推给沉香:“沉香你也玩,我正好教你如何识破别人出老千。”于是你和沉香在赌场里待了许久,出来后你掂量着手里的钱:“哈哈!又赚一笔!”沉香还是有点失望,他以为大人之间只有那一件事,不过可以和你待在一起也是蛮高兴的,“只是可惜,以后来赌场的次数又变少了。”刚才你就觉得有人在观察你,估计已经发现了你的身份,这家赌场怕是以后都不能去了,也不知道其他的赌场是否还能去。


   “下次你和舅舅赌吧,他开银行钱也不少。”沉香说着,你也不是没有想过,不过杨戬知道你的赌钱运气很好,就因为你和他没带零花钱买零食就去赌场大赚了一笔,赌场差点破产,老板都跪地求饶,“还是算了吧,你舅舅最熟悉我的赌场运气,毕竟我差点让一家赌场破产呢。”沉香没有再说话,只是感叹和你赌的不是他,要不然本就不怎么多的零花钱真得全进你的口袋里了。


   你和沉香告了别,刚送走沉香你进门打开灯手里的钱袋就被你扔飞了:“三,三公子!?您私闯民宅啊!”你刚打开门就看见敖丙坐在你的沙发上抽着烟,你捂住鼻子离得远远的,敖丙掐灭了烟,你看着桌子上不知哪里来的烟灰缸,里面已经有五六个烟头了,难怪你在门外就隐隐约约闻到一股烟味。


   你用手扇风,并时不时咳嗽一下,你急忙打开了全部的窗户,然后走进厨房拿出了你珍藏多年的茶,匆匆给敖丙泡了一杯茶,你还拿出了你都舍不得吃的茶点,全放在桌子上后你清了清嗓子问道:“不知三公子为何光临寒舍?”敖丙拿起被子看了眼毫无茶渣的茶轻轻抿了一口:“于小姐的茶还是一如既往的好。”你笑了笑忽然反应过来一个词“一如既往”?


   “三公子,您是什么意思?”你不解地问道,敖丙一把拉过坐在旁边沙发的你,他伸手轻轻摩擦你的薄唇,眼神全是柔情:“你现在应该叫我的名字,于乐。”他恢复记忆了!?你吓了一跳连忙退开:“既然你恢复记忆了我也就直说了,你找我只是叙旧吗?”他伸手拿起一块茶点:“也不全是。”你这时看向敖丙的伤口:“你,这伤口你想不想治好?”


   敖丙微微一愣,看向你:“你可以治好?”你点点头然后握住他的手腕,将衣袖卷起你将手轻轻放在他的伤口上,你闭上眼睛而后一股蓝色的光芒出现,敖丙感觉伤口不再传来疼痛与灼烧感,一阵下来,敖丙的手臂竟然完好如初,不愧是你,那时未飞升的你虽是微不足道的散修,但是医术高明,你的灵力更是可以治疗百病。


   曾经被哪吒打成重伤险些丧命的他(不是指拔龙筋那次),因为你才得以活命,那也是你们相遇的开始,都过了这么久了,你还是那样,即使飞升了你还是个散仙。


   

评论(33)

热度(20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